【图】女人主动单身和不谈恋爱   其实她们可以过得很好

2018/2/24 9: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年龄就要结婚,相夫教子,这就是那个女人的宿命吗?经济发展起来了,越来越多的女人选择了主动单身和不谈恋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原因吧!

来源:站酷

主动单身不谈恋爱的的人有很多,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有些女性朋友觉得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那个人,爱情总是不能如期而至,还是选择了等待。也有一些女性朋友觉得我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何必去谈恋爱,牵扯更加复杂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且谈恋爱还要顾及另一方的感受,这让她们觉得非常累,再加上工作上的繁忙,压力也大,也没有时间去忙恋爱上的事情。还有一类人是还没有从上段感情的阴霾中走出来,觉得还是忘不了以前那个人,于是再也没有去决定下一段恋爱的决心了,所以这些人都选择了主动单身和不去谈恋爱。

来源:站酷

但我们往往会听到很多人说:“这个人明明就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了,像她这么大的人孩子都已经上小学或者是幼儿园。”特别是在经济不发达的地区,经常都会有人这么说,但是我想说,主动单身和不谈恋爱是每个人的自由,谁也没有权利替她们做决定。

女孩也可以很独立,在职场上叱吒风云,已经不是那个女孩就要在家相夫教子的年代了。虽然女孩子也需要浪漫,也需要社交需求,但是现在单身经济不断发展的社会完全可以满足她们的不同需求。所以,选择主动单身和不坚持的女性都是有她们各自的原因的,她们可以过得很好,希望我们不要对她们有什么偏见,请尊重她们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