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假分手的表现 这几点你了解了吗

2018/2/24 9:2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两大遗憾就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感情中痛苦的事莫过于失去。很多男生失去了才知道其实当初并不是真的想分手而后悔莫及。因此,一定学会判断一个女生是否是假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说,恋爱中的女生很矫情,但是这份矫情,不会让人觉得讨厌。因为,这是她们对男生的一种信任和依赖,是爱情甜蜜的添加剂。还有人说,恋爱中的女生,总是口是心非,多次提出分手,但都是嘴上说是,实际不想的假分手。所以,为了帮助男生们判断女朋友的假分手,避免错过好机会好良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女生假分手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大吵大闹的说分手。

当一个女生在与男朋友谈恋爱的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生气了发脾气,但是那男生并不理解,跟她吵架。这时候可能很多女生会打、踢或者骂男生是混蛋,并大声的说“我要和你分手”。但其实,这是一种“这次我很生气,你看着办吧”这样的暗示,实际上就是说我在等着你跟我道歉,来哄我而不是真的要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

二,微信QQ都拉黑,但电话可以打通。

很多女生假分手的时候,会故意的把男生的微信QQ等聊天工具都拉黑,以此表示自己很生气。但是电话却还能打得通,这是她为你留下的联系方式,目的很简单,等你不断的打电话让你着急惩罚你,同时也在等待着你的一声道歉。

三,她没有跟朋友们说你们已经分手了。

假分手很多时候是女生怒火中烧,她们根本不想分手,根本舍不得你们的这段恋情。所以她们不会傻到把你们假分手的消息散播出去,这样很容易让人趁虚而入假事成真。

此外,提出分手后,女生隔三差五就会找借口去找你,朋友圈中一如反常拼命晒自己的生活等,都有可能是她在假分手。这时候你就要捉紧时间修复感情,不要错过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