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五大表现  女生必懂小技巧

2018/2/24 14:31: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道路上是坎坷的,分分合合,是情路上的常态。而专一的男生放不下女生的五大表现,是女生必知小知识,是懂得男友情绪的第一大步,是了解男生对自己感情的一小步。

来源:图虫作者:-

现实生活中,情侣们免不了坎坎坷坷,情路上受到很多挫折,但是不要担心,只要两人同心,相信困难都会被你们的信念所解决的。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作为女生,你们是否为男生的一举一动所牵制,他们的行为都代表着什么,在这里我分享五个男生放不下女生的表现。

一、空闲时间想着她

男生虽然神经大条,但他们一般都是专一的,对待一段感情会忠实到底,所以在情场上他们会不由自主地想念女方,也希望女生同样想念他。这个举例除了渣男外。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二、时不时关注信息

情侣们如果分开一段时间,男生会无比地想女生,想了解她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想他。这一般情况下,他们往往会关注手机,看看女生有没有发短信给他们,这种表现代表着男生放不下女生。

三、熟悉地方想起她

分开后男生如果逛到双方熟悉的地方,都会呆很久,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她,怀念她,这种男生很专情,很重视这段感情。希望这种男生能够和对方长相厮守,终成眷属。

来源:图虫作者:-

四、偷偷跑去看她

男生对女生的感觉是微妙的,有着千丝万缕地关系,而男生又是行动派的,想她就去看看她,这才是真男人。男生如果放不下女生,就会主动的去找她,偷偷去看看她。

五、想抱抱她,想她在身边

男生是情场上的猎物,他们往往是霸道型,想女生一直待在他的身边,不能离开他的视线。这也说明了男生放不下女生的表现之一是想她一直在他的身边,想抱抱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