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结束办公室婚外恋  千万不要害人害己

2018/2/24 14: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即便大家都知道婚外恋是一种对家庭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但是这种现象还是时有发生,特别是办公室恋情,不仅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而且还影响到了公司的声誉。

来源:图虫作者:-

办公室婚外恋已经听得不少了,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办公室婚外恋这种行为,其实这是极为不道德的一种行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在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和另外一个人进行婚外恋情,其实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特别是办公室婚外恋,其实不但对同事的影响不好,而且也不利于专心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很多正规的单位是极为反对办公室恋情的,一旦发现双方都应该被开除。其实我觉得正规的单位做出这样的决定是非常的明智的,所以也有人在发生办公室婚外恋以后想要结束这段恋情,因为这不管是对于自己的工作还是对自己的家庭都是极为不负责任的,那么应该如何结束办公室婚外恋了。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一定要表明自己的态度,自己已经是一个有家庭的人了。大部分的婚外恋都是没有感情基础可言的,都是因为对方想要在你身上得到什么东西,想要达到他的目的,所以才会和你进行这段婚外恋情,但是不可否认有一些是带有感情因素的。

如果对方对你是有感情的,那么这段感情可能会结束的比较困难。无论是出于哪种因素都一定要表明自己的态度自己想结束这段婚外恋,并且以后不再有任何来往,只有你的态度够坚决了,告诉对方,你只会以家庭为重,对方看到你的态度足够的坚决也就不能把你怎么样了,早断就要断得干脆,不要拖泥带水,对方给的不过分的条件尽可能去满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