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幽默的拒绝别人的表白  教你有效的方法

2018/2/24 15: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他人的表白并不难,可是要做到委婉那就不容易了,既不伤害他人,又要很直接的表明自己的态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应该如何幽默委婉的拒绝他人的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

经常女生都会遇到被人表白的一些情况,但是面对一些喜欢你的人向你表白,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委婉不伤感情的拒绝,如果拒绝的不够直白的话,那个男生会认为还是有追到你的可能。所以如果你确实觉得和这个人没有任何发展机会的话,还是比较幽默委婉的拒绝吧!

来源:图虫作者:-

既不伤害和对方的感情还可以做朋友,这可能是比较好的结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他人,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我很在乎你,但是我并不是爱你。这句话已经很明确的推辞对方了,没有留给对方一丝的希望,因为有些男生觉得自己还有追你的可能就会一直追下去,不会放弃,这样其实对他也不好。这样感觉就是在拖着他,不能跟他在一起还是很直白的推辞吧!既然你已经说了很在乎他但是并不是爱他,也算是给他一个安慰吧!既然做不成情侣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第二: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很放松,我们还是比较适合做朋友,我感觉这种状态很好,在你身上我没有找到那种做情侣的感觉。这句话表明了你只是把他当成朋友看待,从来没有把他当作情人,也是很直白地拒绝了,但是也没有很伤害对方,这也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

拒绝要讲究方法,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些人明明对表白者没有感觉,但是还是给了对方希望,其实这是不好的,会一直纠缠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