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是不是很失败 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2018/2/25 7: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会问,自己没有人追是不是很失败。其实不然,没人追并不代表你不优秀。所以,我们今天要为有这种想法的女生做一次深度的解析,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没人追的女生并不是全是“长的难看”的,很多女生其实长相也过关,性格也比较可爱。但是在异性缘方面就是比较弱,甚至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其实,越是这样的女生,在性格上越独立,这就造成了单身的主要原因。

一、自己解决

没人追并不是失败,女生也不要过于妄自菲薄。男生并不喜欢过于独立的女生,如果你什么都能自己做,他们的自尊心就会受到极大的打击。想想你自己是不是有这样的问题?什么事都习惯自己解决,适当的求助别人可能就会成就一段缘份。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二、大大咧咧

你感觉没人追,并不代表真的没人追。有些女生的性格比较活泼,对这种方面开窍的比较晚,这就导致了明明身边有喜欢自己的人,还认为自己丝毫没有魅力。仔细观察身边人的眼神,你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来源:图虫作者:-

三、交谈

太宅怎么交男朋友?要是你没人追就要考虑自己是不是和周围的男生玩的太少了,没人了解你真实的性格就很难有人喜欢你。适当的走出去和大家一起玩能够增强你的魅力,也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四、压力

很多女生长得很好看,但是也没有追求者。因为这种女生给人的压力比较大,会让有些男生产生自卑感。如果你身边有更加厉害的男生,那么还可能共谱佳话。做你自己就好,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找到能够掌控你的心的那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