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挽回女友的话让她感动   第二句一定要看

2018/2/25 11:3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分手的情侣总是有许多的难分难舍,很多男生在女朋友提出分手以后都会很舍不得,于是就想。说一些挽回女朋友的感动的话,那么问题来了,应该怎么说?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男生可能做了一些错的事情让女朋友感到灰心失望了的事情,所以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但是男生觉得还是很喜欢自己女朋友的,在女朋友提出分手之后还是很想挽回她,但是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建议要挽回女友说一些感动的话还是要根据分手的情况来决定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你做错了事情她一怒之下决定和你分手,这时候你只要拼命道歉就行了,问题不是很大。

来源:图虫作者:-

你可以说:“我知道这次我是做了错事,但是我希望你能原谅我一次,为了你我一定会改变。”还可以说:“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这次不小心让你伤心了,但是我心里一定比你更难受,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伤心,我只想让你留在我身边,我会好好的照顾你。”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女朋友,因为你们的价值观念不一样导致分手了,其实这一种是比较难挽回的,因为价值观念不一样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累,但你也可以试一下,你可以说:“在很多方面可能我们的想法会有一些出入,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比较大的努力,去更好的配合你,我希望你能再给我机会。”

以上这些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挽回女朋友的暖心的话,你一定要让她看到诚意,女朋友其实很好哄,感情来之不易,相爱更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珍惜,能挽回就要尽全力,如果确实没办法挽回,也是没有遗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