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祝福语和关心 一定要学会这样说

2018/2/25 12:3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冬天里,寒风萧萧,夜渐变长。寒气笼罩下,人们的身体各方面也会感到冰冷,体外的寒冷可以通过增加衣服来驱寒,而心里的寒冷是通过大家的祝福与关心来温暖的。

寒寒冬日,一个眼神,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语关心,细微的动作中包含着你的体贴,让人感动,暖人心肺。小编今天教你怎样说体贴又感动的祝福语和关心,这些你一定要学会。

1.天气说变就变,冷空气说来就来,气温变得好坏,出门记得要带上外套,睡觉时要多盖几张被子,还要多吃青菜水果,心态要保持好哦!

2.天冷了,很抱歉我不能再你身边帮你暖手,但你一定要记得保暖哦!要经常加衣,小心感冒了。如果你不小心打喷嚏了,要想到那一定是我又想你了。

3.降温了,风知花落的声音,心知思念的感觉。没有过多华丽的言语,心里有一万句祈祷在反复:不要冷着,要暖暖的。只想给你我的祝福与关心。

4.冬天记得要吃得暖心哦!补肾暖胃吃粗粮,滋阴益气吃黑米,热量补充要白米糙米一起煮,消化力增强可多喝小米粥,喝点糯米酒来舒筋活血。

5.寒风袭人,记得保重身体,身体健康放第一位,还要饮食均衡,作息要合理有规律。天气虽冷,我会常常用祝福和关心来帮你暖心。

6.冬天到,寒风凛冽,白雪飘飘,记得要保暖哦!偶尔做做运动,营养进补要牢记!闷的时候可以来找我聊聊天。

小编打字打着都觉得暖心了,这些你学会了吗?快给朋友说上几句,一定会让他觉得暖暖的好贴心的,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