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室友情的句子 九句话哪一句戳痛你的心

2018/2/25 7:5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室友情是这世间难能可贵的情谊,同窗岁月是我们一生当中的美好回忆。毕业多年,我们依旧怀念我们那份真诚的友情,那么有哪些怀念室友情的句子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读初中、高中或者是大学的时候都经历过住在学校的日子,那段日子会有不同的人与我们成为室友。每年的毕业都会告别一段室友情,让人感觉恋恋不已。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有哪些怀念室友情的句子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句话让人引起共鸣的句子吧!

来源:站酷

1、成为我朋友的人,不一定要权位相比较,但是一定要坦诚相待。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是一定要常通消息。不一定要经常聚在一起,但一定要彼此惦记在一起。

2、突然间回忆起那些经常在一起的日子,那些友情的岁月,就是记忆里面很美的画面。

3、那些所谓很真诚的友情,就如同健康一样,一旦失去了才会倍感可贵。

4、我突然间才发现,原来那些很要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失去了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

5、不管经历过多少岁月,也不管走过多少道路,我都会深深怀念那一段日子。是它指引我与你相遇。

6、生活当中的有一些友情就如同牙齿一般,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7、想要建立和巩固一段友情,那就是彼此信任地谈天说地。

8、老朋友就如同金子一般,新朋友就如同钻石一般。如果得到了钻石,切勿忘记了金子,因为如果想要拥有钻石,没有金子做铺垫是没有办法得到的。

9、即便你的足迹走遍了天涯海角的每一个角落,但是我却会一直记得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