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初中同学的句子大汇集 曾经的我们都很幸福

2018/2/25 7:23: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光匆匆,我们都不再是当年那纯真的初中生,那时的我们值得怀念,曾经和你一起学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奋斗的同学都很值得去好好回忆一番,一起来看一些怀念的句子。

来源:图虫作者:-

时光走的太快,让我们无从适应,还没反应过来那些美好就已经悄悄的溜走,仅仅留下怀念。初中三年过的很快,那时候的我们都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时期,对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与懵懂。

那些年,写过傻傻的表白信,还偷偷的塞到男生的课桌下;也曾为小小的一件事跟好朋友、好闺蜜吵的不可开交,最后各自都找到一个角落偷偷地大哭一场;我们也为升考努力奋斗过,还为没考好而一起伤心难过落泪。

还记得操场上,我们一起跑步的样子,头发飘逸,身躯稍稍有一点肥胖,穿着那象征我们身份与青春的校服,边跑边讲话边笑,跑完一圈就喘的不行,依稀还能听到体育老师那洪亮的喊话声“那边的同学,跑步不要讲话”,然而我们都装作没听见,继续前面的话题。

还记得教室里,为一道题挣得大家面红耳赤,最终还是请老师来讲解才愿意相信谁的解题方法是对的;

那一个个炎热的夏日的夜晚,大家都汗流满面,风扇就那么几台,根本不顶作用,但我们依然为了考试在拼了命的做题,晚修下课玲声响了,要不是还要去补课都舍不得离开教室;

冬日的夜晚寒风瑟瑟,气温十度以下,正在长身体的我们还坐在晚补习教室里认认真真地听着老师讲题。看到光荣榜上有我们的名字的时候,微微一笑很倾城。

那些年,我们青涩懵懂;那些年,我们一起大声喊过、哭过、笑过、闹过,一起为成绩拼搏过;时光正好,树正绿,花正红,我们正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