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小到大没人追的原因 你占了几条

2018/2/27 16:2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很多姑娘小伙来说,有个困惑:为什么我从小到大都没人追?她们拿这个问题问周围的人,大家为了安慰她,给她找了各种借口,但实际上没人追真的是有原因的,不信你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

近几年来,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很多,人的见识也越来越广。美女帅哥层出不穷,但是这时候就会有很多美女帅哥疑惑,为什么自己各方条件都还行可从小到大就是没有人追?有人追说明这个人有魅力,无论喜不喜欢对方,只要有人追就不太会产生自我怀疑。那么,那些从小到大没人追的男生女生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列举几个常见的原因。

一、特别优秀,但也特别宅。

有那么一类人,长得很好,家境很好,各方面都很好,这类人没人追源于自身太优秀,光芒太强导致别人不敢追,生怕自己配不上对方。而宅为就是单身的一大原因。本身自己很优秀,不敢追的人是因为能力不够,而优秀的人只要宅起来基本上就相当于把能与自己相匹配的异性拒之门外了。所以,优秀的人别人不敢追,优秀的人还宅导致别人不能追。

来源:图虫作者:-

二、懒癌患者,又丑又穷还不努力。

懒,是大多数人类的通病,而多数人从小到大没人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都说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很多人的懒造就了他们的丑,人都喜欢美的,没有人会喜欢丑的。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美女,很多人只是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摆脱懒带来的丑,为更好的自己努力着。别人的魅力是从健康营养的三餐、健身房里挥洒的汗水中得来的。

来源:站酷

三、看的太明白。

都说傻人有傻福,但很多人追人追就是看的太明白。当你察觉对方对你有好感还没开始行动时你就把对方的想法扼杀了。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将就也不会给别人机会,只想等着自己喜欢的出现。所以这也是当今很多人单着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