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 你能看出多少

2018/2/27 18:1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是单身的小公主还是处于恋爱中的美眉,都要做个会保护自己的人。智慧的女人要学会分辨好男人和坏男人,远离渣男的侵害。一个没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主要有下面这些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一、好吃懒做

这样的人主要聚集于年轻男士,当然也不排除中年男人。本应该是奋斗的时候,却偏偏选择了得过且过,你会发现他们没有正经的工作,却有花不完的钱。啃老族和妈宝男正是他们的“昵称”,一个连自己都养活不起,整日向父母伸手要钱的男人肯定是一个没有责任和担当的人。如果你不幸遇到了这样的男朋友,不要心软,要果断离开他。

来源:图虫作者:-

二、感情骗子

恋爱中的女孩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语所欺骗,尤其是心地比较单纯的姑娘。而这个社会,花花公子哥多的数不胜数,他们谈恋爱仅仅是为了缓解心里的空虚寂寞,想寻欢作乐而已。一个没有责任心和担当的男人会随随便便的夺走女孩珍贵的东西,他们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更别说对那些受伤的女孩负责了。如果感觉他没有那么爱你,早点离开他。

来源:图虫作者:-

三、婚内出轨

婚姻是比较能考验一个男人的责任心和担当的。有的男人迫于婚姻生活的压力,想出去放松一下,便选择了出轨,这样的想法简直是太不负责任。当男人出轨的时候,他不仅背弃了妻子,还背弃了他的家人和孩子。经得起诱惑的人,不是不近女色,而是他们心底的责任心压制住了欲望。那些出轨的男人,背负不起家庭这个重担,也枉为七尺男儿。

有担当和责任心的男人,能带给女孩长久的幸福和安全感。相反,好吃懒做、花心的男人只会伤女生的心。一定要学会辨别和拒绝那些渣男,保护好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