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放不下一个男人的表现 从这4点就可以看出来

2018/2/28 15: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是情侣间经常发生的,可是,一段感情,从相遇到相识,从相知到相爱,经历时间的认可后却在某日里悄然分开,有多少人能走得潇洒呢?看看女人放不下一个男人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没有哪一段感情是可以顺利开花结果的,一般都会经历很多风波,分手是每对恋人都经历过的事情,但陌生人到相爱,中间一起经历了各种波折,这样难忘的经历有多少人能够忘记呢?不是说分手就可以潇洒放下的,下面看看女人在分手之后仍然放不下一个男人的表现。

第一种,一直关注你

分手之后,女人一直都很注意你的动向,不错过你发的朋友圈,但只是默默地看。也会联系你的朋友了解你的情况,还叫他们不要告诉你。就这样远远地看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故意刁难你

如果你们在一个单位工作,分手后经常会遇到,她总能让你为一些小事而感到尴尬,还装出一副无私的样子,看着你的愤怒而开心。在心理学上,这实际上是她想发泄的情绪,她把对你的爱转化成恨,恨你和她分手,这样报复你才开心。

第三种,打电话给你

分手后虽然一直没有和你联系,即使见到也不理你,但是喝醉的时候给你打电话,说很多话。如果女生这样做了,这意味着她放不下你,还喜欢你。一个人喝醉时说的话,是她心里想表达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种,保留你送的东西

你买的东西她一直都没有丢,还把这些东西当作珍贵的物品保存,所有这些行动都表明她没有忘记你,她保留这些东西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和你和好。

如果你的前女友还有这些表现,说明你们可以重新开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