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慢热型女孩动心表现 虽不明显但也有迹可循

2018/2/28 16:5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遇到过慢热型的人,所谓的慢热,就是在情感上的反射弧比较长,他们站在人来疯的对立面,往往给人一种冷血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慢热型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慢热型人格,相信大家都见识过。所谓的慢热,就是平时在情感上比较迟钝的性格,特别是当他们面对爱情的时候更是会比一般的人迟钝许多。慢热型的人往往给人一种冷血的感觉,因为他们在感情上的反射弧实在是太长了。其实他们不是没感情,只是往往等到他们有感情的时候,别人已经离开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慢热型的女生动心有什么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忍不住经常偷看你。

相信很多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都有这样的表现,这种表现是不由自主的,哪怕你再慢热,当你对一个人真的有感觉的时候,你的目光就会总是忍不住停留在对方身上,就连你都没有觉察出自己在偷偷观察他。

第二,会对你好。

女生天生都有对喜欢的人好的天性,这是体内基因决定的,不然为什么说女孩子身上有母爱的光辉呢?慢热型的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便会克制不住自己对他的好,但是又不会表现得非常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假装不关心你,其实很在意。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去关心对方,但是对慢热型的女孩来说,她们虽然同样会对自己心动的人表现出关心,但是她们的关心不会特别直接,比如在对方生病的时候她们表现出的关心并不是嘘寒问暖,而是责怪对方不注意身体。

第四,打听和对方有关的事。

不要以为慢热的人就不会打听,爱是一种不由自主的反应,哪怕这个女生再慢热,她一旦对你动心就会忍不住想要更了解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