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和女孩聊天幽默说话技巧 这些要点你必须掌握

2018/2/28 16:5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恋情都是从聊天开始的,但是对很多男生来说,和女生聊天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因为聊天过程太枯燥了,自己一点都幽默不起来。今天小编就教给你们一些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如果说聊天是一门技术活,那和异性聊天就是一门更难的技术活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异性面前,我们往往不能跟和同性聊天一样那么放得开,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我们就要更注意自己的聊天方式了。聊天技巧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小编知道不少女孩喜欢说话风趣幽默的男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些和女生聊天幽默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寻找女生感兴趣的话题。

想要让女生觉得你幽默,首先你就要找对话题,在这个问题上很多男生会觉得头疼,其实话题并不难找,前提是你对女生的兴趣有所了解。找到对方的兴趣点再定下话题,对整场聊天都比较有帮助。

第二,不要太紧张。

很多男生在和女生交流的过程中都会显得紧张,紧张的你是无法给对方带来幽默的感觉的,只会让对方感到尴尬,所以在聊天的时候你要尽情放松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抓到对话中可以发挥幽默的地方。

这是幽默的精髓,如果能学会这个技巧,就能给女生一种很幽默的感觉。一般来说,普通的聊天过程是比较枯燥的,但是枯燥的聊天中也不乏一些可以发挥幽默的地方,这时候你只需要抓住这个幽默点然后发挥自己的幽默天赋即可。

总之,想要在聊天的过程中取悦女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这需要你反复去琢磨,才能领悟到其中的精髓。但是,犯傻和嘴贱并不等于幽默,特别是后者。嘴贱只会让女生觉得你这个人很不好相处,从而疏远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