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什么花给女生 送这些可以成功脱单

2018/3/1 19: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是很多没有男女朋友的人要过的一个节日,也是一个很好的表白日子,很多男孩会在这个时候送给女孩一些礼物打动芳心,那么到底光棍节送什么花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光棍节是11月11日,其实这个是商家为了促销搞出来的节日,但是戳中了很多单身人士的心,因此光棍节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大节日,很多人都希望在光棍节找到另一半,如果你不想一个人呆着,就看看光棍节送什么花给女生好。

来源:图虫作者:-

1.送玫瑰花束

女孩从骨子里透着浪漫,花就是浪漫的代表,其中玫瑰代表浪漫的爱情,光棍节你可以为喜爱的女生准备一束玫瑰,必须精心准备,玫瑰花束越大越好,这样越能赢得女生的心。

然而要表白光是礼物还不够,必须要搭配深情的告白。如果你不会说,要事前做好功课,在网上找一找爱情诗歌,深情背给女生听,要是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看着她,握着她的手,用眼神来表白。

2.娃娃花束

很多可爱的女生喜欢娃娃公仔花束,卡通花束可以一直保留,可爱的娃娃形象会让女孩心都融化了,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可爱型的,选择这个肯定会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

3.高档香槟玫瑰

香槟玫瑰比普通玫瑰更贵,也更加独特,可以让你的表白更加有诚意,不差钱的男生可以送这种鲜花!

4.水晶玫瑰

水晶浪漫高贵,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礼物,水晶玫瑰花象征甜蜜的爱情,玫瑰会凋谢,水晶玫瑰却可以永远不败,就好像你们的爱情一样,所以送她水晶玫瑰非常有创意。

无论什么礼物,都要在女生面前展示你的真诚,女生不会因为礼物而喜欢一个人,但是会因为真心而接受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