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女生说我们不合适 可能是委婉的拒绝暗示

2018/3/1 20:5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的时候,当你准备与女生进一步交往的时候,女生委婉地告诉你,你们两个人不合适,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女方委婉拒绝你的暗示。当遇到这种情况时男生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现在不少人会通过相亲来找到自己一生的婚姻伴侣。相亲过程中,男生对女生非常有感觉,可是女生却对男生说我们不合适,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其实可能是人家女生委婉地拒绝暗示。

来源:站酷

一、女生拒绝男生的原因

当女生对一个男生没感觉或者男生不是自己的理想型的时候,她们想拒绝了男生进一步的交往请求,可是又不敢直接地拒绝了对方。因为如果直接了当地点明一切拒绝男生,可能会令男生尴尬没面子,所以她们经常会用我们不合适的借口来拒绝男生,这样不会伤害到对方的自尊心,也不会勉强了自己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二、挽回女生的心的方法

可是有的男生听到女生这样说,知道对方是在委婉拒绝自己,可是自己并不甘心,那男生要怎样才能够让女生对自己另眼相看,同时答应成为自己的女友呢?

男生们不妨试试下面的一些方法。

方法一:与女生进行深入沟通

如果想要自己的未来有女生相伴在侧,这时男生就死皮赖脸些,多缠着女生,多多与女生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女生的兴趣爱好。这样的话,自己成功追到女生的几率会大一些。

方法二: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女生拒绝男生,肯定是因为男生身上仍然有许多不足之处的。此时男生可以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充满魅力,让女生被你吸引住。

方法三:经常为女生创造小惊喜

大多数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生活里充满惊喜的,这时男生如果想俘获女生芳心,就要动些脑筋为女生创造些小惊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