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老公度过结婚纪念日 5招助你有个浪漫纪念日

2015/5/23 15:50:3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夫妻之间的婚龄不同,有着不同的别称。例如刚刚结婚不久的人们就是纸婚,这个名字确实贴切,年过半百的老人,携手共度了风雨几十年,自然就有金婚,银婚的美称

众所周知,夫妻之间的婚龄不同,有着不同的别称。例如刚刚结婚不久的人们就是纸婚,这个名字确实贴切,年过半百的老人,携手共度了风雨几十年,自然就有金婚,银婚的美称。那么结婚纪念日如何浪漫度过呢?中国人都比较含蓄,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九九编辑提供一些结婚纪念日的娱乐方案供网友参考:    

第一:宅在家中,温馨私密     

相信结婚的人们都喜欢宅在家中,在结婚纪念日来临之际在家里好好准备一桌丰盛的晚宴,准备一件特别的结婚纪念礼物给心爱的她,相信是很多浪漫的丈夫都在脑海里想象过的场景,那么就付出行动,着手准备吧,让她下班回到家里,感受到浪漫的气氛,可心的礼物一定是她向往很久,但是没舍得买的哦,这样的感动指数才能直线飙升。那么这样的浪漫温馨结婚纪念日就过的非常有回忆重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