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一样的结婚祝福语四字成语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温馨感觉

2015/10/5 15:38:25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祝福语以四字成语祝福语比较常见。据统计,写的最多的大众祝福语为“百年好合”、“新婚快乐“。那么除了这些常见的祝福语之外,还有哪些经典成语呢?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亲朋好友结婚,我们去参加婚礼的时候,肯定是要送上吉祥如意的祝福话语的,结婚祝福语,是指在结婚时对结婚人祝福的话语,具体指对结婚双方的祝福和祈愿,结婚祝福语的方式包括口语祝福、托物言志、网络祝福等。为了让自己的祝福语更显庄重,不妨来看看以下吧,喜庆高雅又大气哦!不同的祝福语给人的感觉就有不同感觉的温馨,就例如这个创意新人结婚祝福语四字成语:从一到十:一生幸福、两人同心、三年抱俩、四季平安、五福临门、陆续添喜、出入平安、八面玲珑、九九吉祥、十全十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