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恨一个男人的表现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3/5 18:3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女感情关系不错的情况下,女人对男人表现得很痴情,言行举止都是顺从着自己喜欢的男人。但是女人总是善变的,感情破裂,不再有曾经的好,女人会表现得很恨男人。

来源:图虫作者:-

女人恨一个男人,不用做出什么惊天大事,只需在一些细节中就可以表现出来。但是很多神经大条的男人却仍不知道女人内心对他的厌恶,还在不停地踩着女人的底线,结果加深了女人对他的恨。小编今天就来分析女人恨一个男人的表现,男人们一定要知道这些!

一、不回你信息或不主动找你

对比迷恋着你的女人,不爱你的女人不会像之前那样满腹心思都是围着你转,你的消息也许她是看到的,但是就是不回复你,不是因为工作忙碌,而是因为她恨你,不再在乎你,不主动找你而疏远你,让你成为可有可无的人。

二、与你不坦诚相待

恨你的女人不想让你知道她的情况,尤其会是厌恶你问她的一些问题,总是敷衍、否定你的问题是明显恨你的特征,哪怕你只是问她“你最近还好吗?”、“最近去了什么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

三、总是反对你的观点

即使你把事情做得很用心很完美,在恨你的女人看来这不过都是个笑话,她会嘲讽你的观点,总是反击你,你会发现你们经常出现闹不和、吵架的矛盾问题,不愉快的事情多了。

四、让她的朋友远离你

女人常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如果你跟她的朋友很好,就会经常碰面,还会经常聊到她,这也是她不愿意的,所以她会让她的朋友不与你好。

来源:图虫作者:-

男人们了解到女人恨一个男人的表现了吗?快想想自己身边有没发生这样的事吧,不要让怨恨继续加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