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青春的句子 用真挚的话语缅怀失去的时光

2018/3/14 15:1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春岁月其实是我们一生当中尤其美好的一段时间,许多人身处于其中往往不知道它的珍贵之处,往往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惋惜。追忆青春,我们用这些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青春一去不再,昨日种种却还频频浮现在眼前,人生一晃眼数十载,青涩的日子早就远去,我们应该如何从容面对这种得失呢?唯有报以歌,唯有报以诗,唯有报以我们诚挚的祝愿。眼看着昨日青春早就如江河入海一去不回,是否就再也消失在这匆忙世间了呢?

不,青春的记忆永远停留在我们脑海,挥之不去,在我们的人生经历中,就像细浪淘沙一般,往日有再多的不开心都转眼消散,留下的只有那些美好而珍贵的美好瞬间。我们要用真诚的话语来缅怀逝去的青春。

来源:站酷作者:iko

一、赞美型

1、当我记起那段飞扬恣意的日子,心中总是感慨万千,就好像做了一段长达十多年的梦一样,那里面有许多笑颜如花的女孩,有许多清爽干净的男孩,我们一同奔跑在炙热的阳光下,连目光也是炙热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2、每当我站在那粉白墙角下,看着日升日落云卷云舒,我都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自然是神奇的,它不曾向人类索取任何东西,却无偿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献给了人类,它孕育我们的青春岁月,接纳我们的汗水泪水,当我们老了,它却依然年轻,那时的我每天梦想长大,无论清晨还是黄昏。

3、其实每一个少年都是一首诗,诗里面的每个字拼凑出人生,走出理想的诗歌境界,我们就得回归现实,回归黄土,那里没有人间仙境,没有世外桃源,有的只是尔虞我诈。何时能够在让我回诗里面小住,那此生便是圆满了。

来源:站酷

二、伤感型

1、我的青春是沉默的,我们一言不发地走过了数十载,我不说,不代表着我不眷恋。虽然它在沉默中逝去,但我早就在心中将它默记了千万遍。回过头来,往日的种种心酸早就消散,就像是在细软温和的沙滩上面走过一回一样,转眼就被风儿抚平,被海水浸没。那些象征着我哀伤的沙粒,早就随风飘远随水流走,我们祝福,也一并带向了远处。

2、无需过多的言语,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便可以将那段温暖的时光翻阅。那些温暖的小细节早就化成血水流淌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间,在幽幽暗暗的岁月长河里面汩汩作响。

来源:站酷

三、积极向上型

1、岁月鎏金,往事蒙尘,我们都知道青春逝去是必然发生的事情,但是当这件事情真的到来了,我们却无比的恐惧。人生短短一世,有多少日子可以像青春岁月一样肆无忌惮,这是一段好日子,有三五真心朋友环绕,父母双亲皆健在,这一段的人生路上从来都没有眼泪和沧桑,从来都没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有的只是岁月赋予我们的无限天真与热爱。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青春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是终将要逝去的,我们唯有能做的只是在这段日子里面努力生活,不断地充实自己,在这段生命的好日子里,只要活得纯真无畏,活得自由洒脱,便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