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极度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怎样看出她不喜欢他

2018/3/14 15:3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总是对一个男生不理不睬,有的时候只是说一句话,那么就说明女生对他没有好感。如果女生一口回绝男生邀请,这就说明女生是非常讨厌男生的,男生应该明白她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都是比较感性的,有很多情绪都会表现在外面,当女生非常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她们会有各种各样的外在表现,以表达对这个人的抗拒。有些男生由于缺少和女生相处的经验,不明白女生的某些行为都是讨厌自己的意思,所以在感情世界中总是受到挫折。其实只要明白女生讨厌一个人的表现,那么就会知道对方心里的想法,那么具体来说有哪些表现呢?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一、对对方爱理不理。

如果女生总是对一个男生不理不睬,有的时候只是说一句话,但是很快又没有下文了,那么就说明女生对他没有好感,平时说话也是有一句没一句,这样就表明了女生的立场,如果男生还是死皮赖脸追着女生,那么只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两个人的关系会越来越僵。

来源:图虫作者:-

二、拒绝男生的邀请。

如果男生对女生有好感,就会邀请女生去自己的派对,如果女生一口回绝,或者用很强硬的态度拒绝男生的邀请,这就说明女生是非常讨厌男生的。这样男生应该明白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而不要强硬地邀请女方,如果女生真的对对方有好感,那么就会很高兴地答应邀请。

三、和第三者讨论男生的缺点。

女生和第三者经常谈论一个男生的缺点,指责对方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到位,就说明这个女生非常讨厌男生,男生的很多行为引起了她的反感。在女生的印象中,这个男生是不值得交往的,因此她就会和其他人讨论这个男生的缺点和不足,以此来表示对对方的不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