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几个聊天套路女生的方法 教你如何让她快点爱上你

2018/3/15 15: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男生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想了所有办法去和她聊天,但是对方却不怎么爱搭理。其实这就是不会聊天,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那么,今天就分享几个和女生的聊天套路。

来源:图虫作者:-

1、打招呼要特别

很多男生面对心仪的女生,第一次聊天就直接介绍自己,但是女生听完后却不想回答。其实,第一次的聊天给对方的印象非常重要,不要急于介绍自己的情况,你可以先从其他方面引起她说话的欲望。看看她的朋友圈,平时发布的状态,如果有很多歌曲,可以问她喜欢什么歌,如果有很多猫狗,可以问她喜欢什么猫。这些事情女生感兴趣,当然会回答你。

来源:站酷

2、不要一直发消息催回复

有的男生,发了一条消息给女孩子,但是女孩子过去两天了都没有回复。于是,男生就一直不停的发消息,甚至质问女生怎么不理自己。这种做法是大错特错,正确的做法是耐心的等待。如果实在过去了一周,对方还是没有回复。你可以问问她的朋友,她是对你没有意思。如果不是,问问她在忙什么,什么时候可以联系到她。

来源:站酷

3、要经常赞美她

每个人都喜欢被人赞美,女孩子更是如此。在你和女孩子聊天的时候,可以时不时地装作不经意的夸一夸她。比如,你这件衣服真漂亮,你的厨艺真好。夸人也是一门艺术,你要夸得对方高兴,又不能显得太过于刻意。所以男生要懂得拿捏分寸,不要夸过头,但一定要夸。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套路。想要赢得一个女孩的芳心,要学会多了解她,套路可以用,但重要的是要用真心去对待她,这样才能感动她,让她不知不觉的爱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