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感冒的经典说说   你是否也发表过相同的语句

2018/3/15 19:05: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人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写说说,每天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当天的心情都记录下来,然后发表在说说上,那么形容感冒的经典说说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写说说,把每天发生的事情都记录下来,看看自己每天是怎么度日的,说说里面记录的事情有很多,内容上可以说是丰富,那么其中是否有形容感冒的经典说说呢?如果有的话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关于形容感冒的经典说说有很多,下面摘录了几句,大家快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句: 孩子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总喜欢把被子踹得老远,不过每次幸好都被我发现了,及时地把被子拉了回来,否则这大晚上的孩子可能会感冒。

第二句:感冒来的时候还会有个前奏,走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做出提醒。

第三句:你这样对我忽冷忽热的,我真的怕自己会生病,感冒我不怕,怕的是心里会停不住地思念你。

第四句:下雨天不打伞,感冒会如同春风般袭来,生活中如果不足够坚强的话,那是很容易受伤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句:你如果再这样忽冷忽热地对待我,我真的会受不了,不经意间就会感冒的,因为身体的抵抗力实在差的不行。

第六句:我一看见美男子,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动不动还会打喷嚏,这是感冒的前兆。

第七句:你如果再这样对我若即若离的,我的心里会十分不好受的,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得种感冒,所以请你不要这样伤害我。

第八句:我真的感冒了,请远离我真爱生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