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前任聊天怎么开口 不要做重蹈覆辙的事

2018/3/15 17: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好久不见的情人聊天一定会感觉非常尴尬,心中百味杂陈,带来各种情绪的泛滥。那么怎么和前任开口聊天才能避免尴尬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和前任聊天一定会感觉很尴尬,为什么呢?原本是两个非常熟悉的人,现如今如形同陌路。但是如果能够通过机缘巧合,再次遇到前任,你会选择和他(她)聊天吗?那么怎么才能自然的开始话题呢?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方法。

一、问候

其实比较正常的就是随意的问候,这样的问候方式不温不火且没有什么感情因素,对方收到这样的消息也不会觉得过于尴尬。大家可以慢慢聊到你们的工作状态和恋爱状态,重温一下从前的感情,但是你会发现一切都物是人非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工作事宜

如果你们只是因为工作才需要联系,那么就开门见山的说工作吧。除非你有复合的想法,不然单纯的聊工作是不会让你产生过大的情绪波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认为分手了就不要有太多交集的人来说,只谈工作是不会尴尬也不会难受的聊天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三、关心

如果你是抱着复合的心理去找人家聊天,那么就一定要做注意自己的措辞。不要一上来就问别人的感情问题,也不要马上询问对方是否还想念自己。很容易被当成神经病或者麻烦的人,关心一下对方的身体或者事业,慢慢的掌握聊天的进度。

四、注意

如果你重新谈了恋爱,那么就不要费心找前任聊天了。不仅两边讨不着好,还很容易落得“渣”的称号。其实如果你的心里真的放下了,就不会思虑这么多。淡淡的问候就点到为止了,有时候就算是复合了还是会重蹈覆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