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暖的情话给女生 男生的恋爱宝典

2016/7/9 15:57:0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思念爱情短信,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1、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思念爱情短信,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2、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

3、夜,在风中弥漫;情,在雨中飘洒,我,在心中等待。今天的你还好吗?

4、你喜欢我吗?喜欢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欢我呀!我说喜欢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好感动!又按!我也喜欢你呀。

5、和你在一起是奉了爱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给你,任由你去安排,它准备接受一切,无论甜蜜或是苦涩!

6、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