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撩妹聊天套路的句子 学到这几招就不愁没女朋友了

2018/3/15 19:21: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都想撩几个漂亮的女孩子,可是又怕被人家当成流氓。所以,撩妹是有技巧的,不能盲目前进,你要找准女孩子想要的点,然后再进行聊天就会很容易撩到手。

聊天是有技巧的,尤其是男孩子们。想要聊到女孩,就得学一些套路,这样才能抓住人家的心。有的话是可以说的,有的就不能说。不同性格的女孩子,你要用不同的语言才行。所以总结下来之后,就有下面这几个比较实用的句子。

第一句:凤凰。

你是凤凰,应给择良木而栖,而不是我这个朽木。这句话看似在自毁身价,实际上是在表明自己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无论哪一位女孩子看到之后,都会因为对方的谦虚而产生钦佩。当她对你产生敬意的时候,你就暗自开心吧!这就是聊天的技巧:欲扬先抑。

第二句:仙女。

你的手机能够借我用一下吗,我想给我妈打一个电话,想告诉她:我今天见到了一个仙女。这句话保证能够让女孩子开怀大笑,因为没有人不喜欢听夸奖的话语。这种撩妹的感觉肯定很不错,男孩子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第三句:特别。

你今天真好看,难怪我的左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原来是要看见你这个小可爱。女孩子听了肯定会害羞地红了脸,这个时候你就说:不用害羞,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虽然有一点脸厚的感觉,但是套路真的能够留住人的心。

男孩子们不要总是傻傻地站在那里,你要主动迈出第一步。不然怎么能跟撩到自己喜欢的人呢?女孩子的耳根特别软,只要你说一些好听或者幽默的话,她就会依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