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很快有新欢 可能有这三个原因

2018/3/29 16:4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很多女孩子都搞不懂,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在分手之后又会迅速找到新女友?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伤心的女孩子们来细细分析一下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在恋爱之中,一般都是有一方占上风,一方处于劣势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不是势均力敌的,总会有一个人要付出得多一些,而这一方往往是女孩子。所以,在分手的时候,往往女孩子都是很痛苦的,而男生反而不会表现得十分激动或者是难过。相反,他们还很有可能迅速找到新欢。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分析他们的行为动机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男生早已精神劈腿。

这一种可能其实占据很大的可能性。当男生不再爱一个女生的时候,其实不会立刻提出分开,而是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和重心。而具体就表现为,需要更多的自我独立空间和时间,不喜欢继续粘着女生或者是被女生粘着,会转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等。

所以,在分手之后,男生能够迅速地找到新欢。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为了彻底走出上一段恋情。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男生都不忠诚。在爱情里面,还是有很多男生很忠诚,甚至是很长情的。而他们之所以会迅速地找到一个新女友,就是因为他们暂时还没有办法走出上一段恋情。他需要另外一个女生来占据他突然空出来的时间,让另一个女生来制止他对前女友的继续想念。

三、恰巧遇到的爱情。

这一种可能虽然比较小,但是还是有的。在分手之后,可能在散心的途中,再一次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而已经错过了一次爱情的男生,自然会毫不犹豫地抓住这一次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