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一个男生一直很难约的原因 为你全面分析他的真实想法

2018/4/2 17:01:11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时候,女生看中了一个男生,想要和他约会。但是一次次的约男生,男生都没有答应。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约一个男生一直很难约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以下几种。

来源:站酷

美好的爱情,它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它是两情相悦的。但如果一个人有意,而另一个人无心,那么就很难过了。所以当一个女生中意一个男生,几次对他发出约会邀请,男生都拒绝了。那么,女生心里肯定很郁闷。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男生为什么这么难约?看看他的心里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1、男生对你没意思

虽然人们总是说,女生追男生非常容易。但是并不是女生一追,男生就会答应。有的男生对心上人的要求非常严格,你的长相和气质可能真的不是他喜欢的那一款。但是他又不好直白的说出口,所以他只有一次次的拒绝和你约会。女生也不要太执着了,你苦苦纠缠可能还会让对方对你心生反感,这样关系反而更糟糕。

来源:图虫作者:-

2、男生心思不在爱情上

并不是每个人都把爱情放在第一位,有的男生他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事业上,对感情没有什么想法。在他的心里,事业比什么都重要,他觉得恋爱会浪费打拼事业的时间。所以,就算你约他再多次,他也不会答应你。每个人对生活追求的重点不一样,有的人把爱情看得重于一切,但也有人只关心事业。女生不要太难过,不是你不好。

来源:站酷

3、男生已经心有所属

有的男生真的是不懂得拒绝人,他怕不小心说重了伤害了女生,所以他总是找一些理由搪塞女生。而且,这个男生一次次不答应,他心里肯定是有了喜欢的女生。虽然他还没有和别的女生开始谈恋爱,但是在他心里,他认定了这个女生,所以他没有办法答应你的邀请。女生要懂得退步,感情是互相的,你这样只会让自己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4、男生太腼腆

有的男生在爱情方面,还是一个小孩子。他或许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对于你的热情追求,他觉得害怕。在爱情面前,他还是一个新手,他害羞他腼腆,他不知道怎么谈恋爱。所以,他一直不敢贸然答应你的要求。他担心自己做不好一个男朋友,他也害怕自己配不上你。不过,也许在他心里,还不清楚自己对你的感觉。

来源:站酷

5、男生故意吊着你

虽然大多数男生不会无缘无故的玩弄一个女生的感情,但是有少数男生还是非常坏。遇到对自己有兴趣的女生,他每一个都不拒绝也不答应,就一直故意吊着这个女生,享受这个女生对自己的好。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只能说这个男生人品非常差。女生要早点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不要在他的身上浪费时间了,这样的人不值得。

来源:图虫作者:-

说来说去,其实男生心里想法不外乎就是这么几种。女生如果真的喜欢这个男生,但是他一直对你表示拒绝,那么,你就一定要好好想一下原因,看看他是以上哪一种。确定了原因之后,就要想想自己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在感情里走错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