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候聊些什么话题好 谈彼此间有趣的事情

2018/4/3 17:05: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从来没有相亲过,不知道相亲时候聊些什么话题好,一想到明天就要跟女生相亲,心里难免会紧张。其实相亲也是有技巧的,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技巧,你就能够轻易得到她。

来源:站酷

相亲一般是经过他人安排,男女生第一次见面约会的过程,由于是男女双方第一次见面,彼此之间是很陌生的,说起话来比较尴尬。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掌握一定的相亲约会技巧都是有好处的,特别是要了解相亲时候应该聊哪些话题。如果你想要双方彼此都能够顺畅地交流下去,那么就一起来学习相亲应该聊哪些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1.聊聊赴约的过程

一开始双方可能都会感到比较紧张,不知道说些什么好,那么你们可以先谈一些比较随和的话题,比如谈谈你们在赴约的过程遇到了哪些事情,大家都可以说说路上有没有塞车?为了不迟到,提前了多少分钟出门?用了多少时间找到赴约的地方?反正就是先聊一些比较随和的话题,主要是缓解紧张和尴尬的氛围,让你双方熟悉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2.谈谈最近在做哪些事

到了相亲的地步,男生和女生肯定都是上班族的了,都有一份自己的事业,那除了每天的上班时间,其它空闲的时间都在做些什么呢?是为了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课外知识?还是为了保持充沛的精力,经常去健身房健身?还是一下班回到家就坐在家里看剧玩手机?再或者还是下班了就去网吧或者在家里打游戏?

这些话题都是可以聊的,谈一谈双方最近都在做哪些事情,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了解对方是一个努力拼搏或平淡的人。

且这些话题都不会涉及到双方的个人隐私,双方都不会敏感这些话题。通过了解,你发现对方跟你是同一类型的人,那你对他的印象必定会有好感,你也就会进一步去了解他。

来源:图虫作者:-

3.谈谈各人的喜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爱,有人喜欢运动,有人喜欢宅着,有人喜欢出去旅行,有人喜欢打游戏,那你更喜欢你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爱好?通过这个话题也能够了解到他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所以在相亲时可以聊聊彼此的爱好。

如果你们双方有共同的爱好,那你们就会有一定的共同点,对共同的爱好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不断的探讨,深入这个话题,相信你们之间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来源:图虫作者:-

4.谈谈彼此间有趣的事情

从小到大,你一定会遇到过各种有趣的事情,有几件事会让你是印象很深刻的,那为了让对方更了解你,或者说缓解尴尬的气氛,再或者是,让他了解你是个比较幽默的人,那你就可以跟他说说,你从小到大遇到过比较有趣的事情。

双方都分享了彼此间比较有趣的事,那你们在这个过程中一定收获了很多快乐,因为有趣的事情总会让人快乐的,在开怀大笑的过程中,你们之间的距离再慢慢拉近。

来源:图虫作者:-

5.谈谈对目前工作的态度

通过前面几个话题的探讨,相信你们之间肯定很熟悉了,那后面就可以谈一谈你们对目前工作的态度是怎样的。这个话题是选择性的,如果你不想让双方觉得尴尬,那你就可以不聊这个话题,但往往你从他对工作上的一种态度就能够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如果你想更加的了解他,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那不妨试试聊这个话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