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如何保鲜  这些基本的小妙招要知道

2018/4/4 10:19: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个很美妙的东西。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要想一直幸福下去就要为爱情保鲜。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爱情真的很奇妙,有的人说只要过了热恋期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因为没有了新鲜感,没有了最初那份热情。但是如果双方都好好经营,每天都可能是热恋,下面就大家说说为爱情保鲜的小窍门,能让将爱情进行到底。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1.重要的日子一定牢记。

两个人在一起自然少不了各种纪念日,比如刚在一起的那一天,对方的生日,情人节这类的。女生都是有一颗少女心,时不时来一点浪漫自然能让她很开心,男生也是希望自己爱的人可以对这段感情在乎,所以在这种特殊的日子女生就要学会表达自己的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2.一起去旅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诗和一个美丽的远方,在那个自己心里一直想去的地方肯定会有爱的人一起才是最幸福,恋爱中的两个人可以去对方都喜欢的那个城市游玩,在旅游的途中不但能看到美好的风景还能增进两人的感情,因为一个人而爱上这座城,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3.留给对方足够的时间与空间但不滥用。

感情中最怕的还有就是互相的不信任时刻,在一个很好的感情基础上要互相留私人空间,互相信任,因为有了信任所以更加珍惜,不会随便,要知道与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即使关系再好也不能超越界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4.学会打扮自己。

情侣在一起久了,也可能会出现视觉疲劳,可能这样说有点不确切,但是感觉这是一个道理。不要觉得感情牢固了,时间久了双方已经很了解了就觉得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一面,什么邋遢的穿着就开始了,每天都是那个样子,谁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带着给自己长面子。所以就在外表上还是得注意,学会收拾,做一个精致的人,每天对方都会觉得很新鲜。

5.制造惊喜。

只要不是惊吓,所有的情侣应该都会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感情调节剂,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当作热恋时期来过才是最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6212

6.多点赞美。

随着时间的流逝,恋人们可能从最初的经常夸赞到后来觉得没什么没必要说,可能在心里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却已经少了那份赞美,认为不用说他(她)也知道,但是越是这样,可能会让对方觉得这是冷淡了,没有了最初的那种激情与好感。

7.让自己每天都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情。

要让爱情保鲜,当然正在恋爱中的人也要保持新鲜,比如可以自己学会一种新的事情,接触一些新的东西,不要一成不变,每个人都会成长,可能在爱的那个人心里自己永远都是小孩子。生活中要充满乐趣才不会觉得无聊,两个人在一起就会更能聊得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8.懂得满足。

不要总觉得对方爱自己的不够多,总是要用某些事来证明爱自己,其实一些细小的事情就能看到,养一盆漂亮的花,爱一个人就很美好了。满足于对方给的爱每天都会很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