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分手后把我拉黑 男孩子应该如何应对

2017/12/13 9:07: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会发现他们的女朋友跟他们分手以后就会把他们拉黑。男孩子不知道女孩子只是因为生气,还是真的要断绝关系,所以不知道怎么做。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

有很多女孩子发现女朋友在跟自己闹分手的时候都会一气之下把自己给删掉。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男孩子其实很多时候是束手无策的,因为他们不知道女朋友到底想要怎么样?

如果他们加回女朋友的话,女朋友其实并不会同意通过他们。但如果他们不加的话就会惹得女朋友更加生气。我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不知道女朋友是真的要跟他们分手还是真的只是生气而已。

来源:站酷

你这样的情况下,男生的心里就会比较清晰了,他们会先用一种纠结的状态,因为女生的心思比较难,估摸男生也会分几种方法进行考虑,在考虑的过程中,他们就会变得无比的纠结,也不知道应该要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能够通过女朋友的考验,顺利合格。

来源:站酷

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般会分为两种方面,如果女朋友只是生气的话,你就需要锲而不舍的加她,并且去哄回他去道歉。又或者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希望大家双方冷静下来,确定性思考的话。你也可以先让大家冷静一段时间。然后再心平气和的表达自己的态度和哄回你的女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如果你决定你和你的女朋友不是闹分手,而是真的要分手,那么现在所有的行为都必须要认真做。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是处于比较理性的状态做出来的,就不需要再进行一些关于感性方面的行为。直接就和平的分手。然后如果对方是希望删掉你。那么你们就断绝联系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