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男捡到女生钱包要求陪睡 聊天记录不堪入目

2017/3/16 23:54:5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捡到钱包要求陪睡。14号晚上,一位叫小莲的女大学生去面包店买面包时,不小心把钱包给丢了,钱包里没有现金,不过有身份证、学生证和一张快递单。那天晚上10点的时候,有一位陌生男子加了她的微信,并告诉小莲,他捡到了她的钱包。

捡到钱包要求陪睡。14号晚上,一位叫小莲的女大学生去面包店买面包时,不小心把钱包给丢了,钱包里没有现金,不过有身份证、学生证和一张快递单。然而粗心的小莲自己都不知道钱包丢了,直到那天晚上10点的时候,有一位陌生男子加了她的微信,并告诉小莲,他捡到了她的钱包。

就在小莲认为自己遇上好人的时候,男子的所做所为颠覆了小莲对他的“好人”印象。

“美女,大半夜给你送来,有点好处没?”男子问道。

小莲当时正在商场做兼职,就打算请他到自己工作的店里吃点东西喝点酒做答谢,不料,男子却说他不喝酒,他要让小莲陪她睡觉。小莲顿时觉得倍感侮辱,但又害怕该男子把自己身份证丢了,男子接着说:“要不微信转500块,他自己去找女人。”小莲告诉他,自己只有200。

小莲的男同事听说这件事,也觉得很气愤,就想要帮小莲讨公道,接着小莲同意了给对方500元,接近12点时,该男子开车来到了小莲工作地点附近,这名男子还把拦住他的小莲的男同事顶着行驶了两公里左右才停下来。该渣男很快就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调查。且在派出所时,态度也不诚恳,这样的渣男用“无耻”一词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猥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