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剩女比剩男痛苦  三点帮助你了解她们

2018/4/9 11: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女性的是提倡晚婚的,因为女性可以有自己喜欢的事业,有自己独立的人格,结不结婚有自己的自主选择的权利。那么为什么剩女比剩男痛苦,三点帮助你了解她们。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剩男剩女是指到了一定的年龄但是却没有结婚的人,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物质生活有所提高,精神面貌也在不断的改变,女性也成为了独立的女性,拥有独立的人格和尊严,所以也有一些女性是晚婚晚育的,但是到了一定年龄的女性被戴上了剩女的标签,剩女也比剩男痛苦。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的权利和地位得到了改变,但是人们还是受到了千年的传统文化的影响,加上种种的原因,剩女始终要比剩男痛苦很多,原因有哪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291835408556359700

第一:女性二十五岁之后开始慢慢衰老

女性的青春期是比较短暂的,到了二十五岁之后各方面的生理机能都开始走下坡路了,脸上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皮肤慢慢变差,到了三十岁以后竞争力就会大打折扣,因为男人永远都是比较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到了三十岁以后,你的竞争力就会下降。

而男人就很不一样,俗话说得好:“男人三十一朵花”,男人三十的时候正属于事业的上升时期,只有自己有经济能力有地位,还是有很多年轻的女人喜欢大叔型的,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和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摆在一个成功的男人面前,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年轻的那个。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生育问题

女人是越早生孩子恢复的就会越快,如果二十五岁以后才生孩子的话恢复的很慢,就会成为高龄产妇,到了三十五岁以后才生,那么生孩子的危险也是比较大的,也是相当辛苦的,不会像年轻的时候那么容易恢复,生孩子也不会那么辛苦。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一些女性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就会非常着急,想要把孩子生了,早点生孩孩子就不会那么辛苦,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有很多女性是这样想的,但是不乏一些女性是想要丁克的,就不会考虑到年龄的问题。而男人的主要任务是养家,只要他有权利有地位就不愁娶,三十岁的男人依然不用考虑年龄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高不成,低不就

一般三十岁没有结婚的女性应该也是事业有成,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了,比自己小的经济能力没那么好的,自己是肯定看不上的,一般女性都会找比自己大的,这是“低不就”。另外,三十岁的女性想要找条件比较好的,但是有权力地位的男人却要找一些年龄比较小的,可能会看不上你,这是“高不成”。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其实处于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女性也是很尴尬的,自己如果不放下“身段”的确是很难有合适的,所以很多女性性感到非常的焦虑,想要赶紧把自己嫁出去。但是男性的话不存在这种现象,因为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男性,他都是有所选择的,只要有权力地位,他可以很好的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这就是剩女和剩男的区别,也是为什么剩女比剩男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