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本应是互相扶持 好的感情是一起成长

2015/8/12 14:13:10 作者:B-chen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觉对了就牵手,在一起能共同成长是走下去的关键,懂得互相体谅扶持则是开启婚姻关系的钥匙。”这就是本期主人公阿诗对这段感情的描述。一起去看看。

“感觉对了就牵手,在一起能共同成长是走下去的关键,懂得互相体谅扶持则是开启婚姻关系的钥匙。”这就是本期主人公阿诗对这段感情的描述。

2011年,创业失败的阿诗重新投入社会,进入一家公司继续担任摄影师的工作,而妻子佳佳当时也在这个公司工作,两人渐渐从同事升级为朋友、情人。关于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阿诗轻描淡写地一语带过,因为“感觉对了”。 阿诗告诉记者,佳佳是一个比较斯文的女孩,在陌生人面前比较羞涩,要与人熟悉之后,话题才会增多。

那时候,佳佳刚从学校毕业,是一名职场新人,面对工作就像一个正在学说话学走路的小朋友那样。在阿诗眼中,这样的佳佳很可爱,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可刚出茅庐的佳佳,在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不久后,发现自己更喜欢做服装搭配工作,于是尝试开淘宝店,但2个月后就没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