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9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原因有哪些 教你如何成为焦点

2018/4/10 11: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很多人都会尽力过的事情,有些人在相亲的过程中收获了爱情,可是有些人却受到了嫌弃,其实这是有一些原因在里面的,那么29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原因有哪些 ?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种传统文化在农村是体现得非常强烈的,一般到了二十九岁没有结婚的女性都会走上相亲的道路,但是很多大龄的女性在相亲的时候也是会被嫌弃的,那么29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原因有哪些,可能是下面几种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第一:年龄比较大

女生到了二十九岁年龄是比较大一些的了,同龄的男性可能已经结婚了,还没有结婚的可能是年龄比较大的一些成功男性,但是这些男性一般都会选择年龄比较小一些的,因为考虑到的问题有很多,比如说生育问题,一般到了这个年纪都是属于高龄产妇了,这是二十九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其中一个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第二:事业和容貌

其实男人对你有没有感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看外貌的,还有一些事业成不成功的。如果一个女人的事业不成功,并且在外貌上也没有更胜一寿,那是很容易让人嫌弃的,这也是29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其中一个原因。你应该要知道,在挑别人的同事,其他人也在挑你,你在事业上和容貌上都不够优秀,那你可以想想,你拿什么来吸引一个男人?

以上两个就是29岁剩女相亲被嫌弃的原因,建议大家好好提升自己,只要自己足够优秀,那么被嫌弃的不会自己而是别人,提升自己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正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