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你的男生吃醋表现   这些有多少人知道

2017/12/4 8:0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很多人都说女人总喜欢吃醋,其实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事实上男人也很喜欢吃醋,但是往往男人都不愿意承认。这是因为他们喜欢上了某个女生,所以才会有吃醋的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有很多的恋人都是从朋友做起,而且他们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往往都会有一段时间是处于与暧昧期差不多的时期。很多男生在这一个时期都会因为女生的某和行为而吃醋,其实这也是因为他喜欢这个女生,所以才会这样。其实很多人都会,误以为只有女生会吃醋,其实男生也会吃醋。如果当一个男生喜欢你的话,他吃醋的时候会有哪一些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1.若因为喜欢你而吃醋的男生,他会表现出非常强的占有欲。如果你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在他面前夸其他的男生的时候,当你表现出很仰慕对方的时候,他会很不屑一顾的说:“这有什么好的,比他更好的男人你还没见过吗?”,而且还会告诉你这个男生有什么缺点或者是其他的不好,所以他总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阻止你去和这些男生有接触!

其实这时候她在暗示你他自己更值得你去仰慕,其实如果是比较敏感的女生,一般都会感受得到他对自己的情意不单单只是朋友这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2.说话会很刻薄。等一个喜欢你的男生,看到你和其他的男生,聊天聊得比较开心,或者是有比较亲密行为的时候,他们的醋坛子就会打翻。这时候他会故意在你们的面前晃来晃去,同时还会挑对方男生的缺点来说,或许这样子显得他很没有风度。

但是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连自己做什么他也不知道。或许你会因为这件事跟他生气,但事实上他比你更生气。就算你们见面了,他也会当做没看到你,更不用说会跟你说话聊天了,甚至会故意避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