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婚姻状态四种类型 令人羡慕的生活

2018/4/10 14: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人结婚之后他们的婚姻状况都不可能是一种状态,所以可能每一个人结婚之后的婚姻状态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也可以把这些婚姻状分为四种,每一种婚姻状态都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一、不幸福类型婚姻

其实有一些女性嫁给了富豪之后表面风风光光,其实她们真正的生活只有自己才可以懂,其实这种婚姻类型就属于不是太幸福的类型。现在社会上有许多非常拜金的女性,她们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可能就会找一些比较有钱的男性,但是这种结婚之后的生活却并不幸福。

虽然拜金女可能嫁给了非常有钱的男性之后生活过的比较的滋润,但是男方对她并不是非常的好,甚至严重的情况下男方还很有可能会出轨,但是拜金的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生活继续这么滋润,可能对男性就会非常的忍让,所以这种婚姻状态一直都是处于忍让类型的。

来源:站酷

二、恩爱如初婚姻

并不是每一个人结婚之后都非常的不幸福,其实也有非常幸福的婚姻状态,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人还正处于热恋当中,可能这种婚姻状态是非常多人渴望拥有的一种婚姻状态。其实在娱乐圈里面也有很多明星都是属于这种类型的,就算是结婚许多年,男性走到哪儿都会把自己的伴侣牵着。

一些老爷爷走到哪儿也会把自己的老伴牵着,而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会首先分享给对方,像这种婚姻状态才是十分幸福的一种。因为不管是年轻还是年迈依旧对自己的伴侣非常的好,这也同样是很多年轻人渴望拥有的一种婚姻,其实这种婚姻状态可以很好的利用白头偕老来形容。

来源:站酷

三、80后典型婚姻类型

其实对于很多80后的婚姻状况都是属于可过型的,因为很多80后以前都是相亲所结识的对方,可能也没有太多爱情的基础,所以就算是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他们的婚姻状况也是非常的平淡,每天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大多数就是赚钱养家的情况,其实这种可过型就是非常的符合80后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之所以说80后的人非常的属于这种婚姻状况,是因为他们结婚之后,可能已经把对方当做是家人,相对于年轻的人不会有太多的物质追求,所以也是非常的安于现状一种类型。虽然说现在的离婚率是非常高的,但是如果自己的婚姻状况属于这种这情况,是非常可观的一种。

来源:站酷

四、不可过类型婚姻

现在的家庭暴力越来越多,让很多的女性都不敢结婚,其实有一些婚姻状况是非常糟糕的,娱乐圈有一些女明星同样是遭受到过家暴,严重的地步已经到了离婚的状态,像这种婚姻状况是很多人不愿意接受的。可能刚开始结婚的时候日子过的还不错,但是慢慢的就会出现一些家庭暴力。

来源:图虫作者:-

为了避免让自己遭受家庭暴力,女性在结婚之前一定要认清自己男朋友的性格,以免在结婚之后出现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段婚姻当中出现了家庭暴力的话,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离婚,所以这种婚姻状态也是属于忍无可忍的状态,因为离婚是对自己非常好的一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