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怎么填  这些小常识轻松掌握

2018/4/12 16:51: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我们不仅需要浪漫的婚姻,还需要掌握一些婚姻的小常识,很多人在填写婚姻状况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填写才好?有哪些婚姻状况是可以填写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583906733392072

其实婚姻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情,每个女孩都想要一段浪漫的婚姻,然后能够和自己相爱的人相伴到老。婚姻不是光靠浪漫就可以的,有关婚姻的一些小常识也是需要我们时刻掌握的,比如说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婚姻状况该怎么填写才好?那么面我们就不妨一起来相关了解或是研究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一、有关婚姻的一些小常识

其实要想知道婚姻状况怎么填写,我们必须要弄清楚婚姻状况主要分为哪几大类,总的来说我们的婚姻状况是有四种的,这四种分别是未婚、已婚、离婚、丧偶这四大类,弄清楚了这四大类,我们在填写的时候就会比较方便。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7288801102688

二、为你具体详解这四大婚姻状况

1、未婚

这个从字面上理解就相对比较简单,就是还没有结婚的意思,总的来说就是指一方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对象,现在还是处于未婚的状态,有时候填写婚姻状况的时候,如果对方是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就填写未婚就行了。

2、已婚

已婚是男女双方已经中意彼此,而且已经到相关的单位领取了结婚证明书,还办理了一些相关的结婚手续,从法律层面来说双方是合法夫妻。

3、离婚

婚姻就是男女双方在结婚之后发现双方之间还存在一定的矛盾,时不时小吵小闹,然后决定分开,结束这一段错误的婚姻,已经到相关的代理办理的离婚手续。

4、丧偶

这主要是针对已经领了结婚证的夫妻,如果有一天某一方发生了意外的事故导致死亡,那么这种情况就属于丧偶,如果婚姻状况是这种的话按照规矩填写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