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钱男人试探你的手段 教你看透他的真心

2018/4/13 15:31: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的女孩都想自己能够嫁给一个有钱人,但是有钱的男人心里想要找的女朋友,却不想只是单纯的因为自己有钱。那么有钱男人都会有哪些试探方法呢?

一、想了解你全部的过往

没有一个男人能接受感情经验很丰富的女人,这点对于一个有钱的男人来说也是一样的。所以有钱男人试探你的第一步,就会想要知道你全部的过往。从你之前都接触过的人来判断一些你的价值观,和感情观。那么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有钱男人心里都有哪些忌讳,不能全部都说出来,不然的话,可能就会得不到这个男人的真心了。

二、会经常给你买东西

有钱的男人在爱情方面,可能就会不太在乎钱财。只要这个女人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个人,就会把自己所有的钱财都会给这个女人。但是在感情刚开始的时候,就一定会给这个女人买东西,来试探下这个女人都会有哪些反应。看看女人是坦然的接受,还是委婉的拒绝,从而来判断这个女人是否是一个“轻浮”的人,还是只是仅仅看中的是他的这些钱财。

三、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

除了上面这两种试探方法之外,有钱的男人还会带你去见他的一些朋友。这样的主要试探目的,是想看看你在跟朋友吃饭或者聚会的时候,都有哪些言谈举止,是不是都符合常规,有没有什么逾越的地方。他们心里更深沉的想法就是,想看看你能不能融入到他们的这个圈子里面。也能看出来你和他的朋友之间有没有一些共同的话题,这样以后才能经常聚会。

一个有钱的男人,通常会有这样的几种试探你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