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周期如何解除 教你守候一场忠贞的婚姻

2017/4/19 16:17: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也是一种恋爱,这是这种恋情大多建立在两个家庭的痛苦之上。婚外恋是对婚姻的背叛,是对道德的违背,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惜一切想要尝试一下那样的感觉。

婚外恋就像两个不负责任的人在家庭中玩的一场游戏,只是这场游戏的最后可能会伤害很多人,让太多的人遍体鳞伤。婚外恋一般出现在婚后三年到七年的时间里,这个时候的人们最容易浮躁,最容易被诱惑,所以最容易犯错。

我常问,婚外恋应该被原谅吗?多番思考发现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人生最怕一个情字,大多数人都被困在情的牢笼里。婚外恋的两个人或许不是想要违背道德做出伤害别人的事,可能真的只是忍不住吸引就那样在一起了。

有的人心房过大,不能够只为一个人打开,迫不及待的想要将它填满,这就促成了他们的犯罪。有错吗?谁都没错,错的只是既然你不能够把所有的爱都给一个人那为什么还要霸道的占有。犯错的人不值得被等待,如果每一次原谅换来的都是更加的放纵,那为什么还要留恋呢?

有过婚外恋的人请你想明白,到底是家里那个一直在等你回家的人重要,还是你在外面苦苦记挂的人重要。如果不能够很好地分辨出她们在你心里的地位,请你至少放弃一边,以免伤害更多的人。如果你是一个爱护家庭,懂得呵护孩子的人,我相信你是会选择家庭的。

不管最后是一种怎样的结果,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不去伤害任何人。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永远都不曾有过那样的心思,最直接的就是避免。如果还是不能够很好地约束自己就请你学会如何好好的爱一个人,等你想明白了再去决定你是否要和那个人携手一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