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绍对象我不喜欢怎么办 这样处理比较好

2018/4/15 23: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很多单身的人都会遇到一种情况,朋友本着好心,给自己介绍了一个对象,但是自己很不喜欢,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今天就教一下大家,怎么处理这种情况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谈恋爱,需要的是两个人彼此互相喜欢,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两个人是因为两情相悦而在一起。因此,如果你不喜欢对方,就一定不要勉强自己去答应和对方试一试,这样做只会浪费两个人的时间和感情。所以,如果你的朋友给你介绍的对象你不喜欢,那么这个时候,你要分几个步骤来处理。

1、第一步要坚定自己的心意

很多人想着这个对象是朋友介绍给我的,就算不是很喜欢,也不能随便就拒绝这个人,这样子也许会让朋友感到难为情。也许朋友和这个人的关系很好,如果拒绝了这个对象,朋友和这个人之间变尴尬了该怎么办。想到这些不好的影响,所以,有的人会继续和这个对象相处。但是,这样是不对的。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既然你知道自己不喜欢这个人,就要坚定自己的心意。喜欢是不能强求的,勉强自己和这个人在一起,只会让两个人都不好过。不喜欢别人就要直接的肯定的拒绝,这样对两个人都好。

来源:图虫作者:-

2、第二步就是拒绝这个对象

其实这个时候,你已经在自己的心里确认了自己是不可能喜欢上这个对象的。那么,你就要好好想一下该以什么方式拒绝这个人会比较得体。首先你当然不可以马上就拒绝这个人,你可以和这个人相处一段时间,多见几次面,谈谈彼此的兴趣和志向。或者一起去看看电影,看看能不能产生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以各种方式和对方相处之后,发现还是合不来那么就要尽快的说清楚。你可以选择当面和这个人坐在一起,把话说开,说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也可以直接发信息给对方,两种都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

3、第三步是和你的朋友好好聊一下

此时,就要问问你的朋友有没有空余时间。两个人约一个安静的小店,点两杯好喝的饮料,坐下来,轻松的聊聊心里话。你可以告诉朋友,我很开心你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我和对方在一起认真的相处过了。但是我发现我和那个人真的不太适合,在一起产生不了爱情。所以我已经和那个人说开了,今天是想和你说一下,抱歉了,浪费了你的好意。

那么,这个时候,作为你的朋友,应该不会说你什么的。你也可以继续和朋友说一下,你喜欢什么类型什么性格的恋人,如果下次要介绍的话,介绍一个这样的就真的感激不尽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说到这里,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很多人之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是因为把这件事情想的太复杂了。其实,朋友之所以给你介绍对象,心里当然是希望你能够爱上这个人,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才会真心的爱护和照顾对方。所以,如果你无法对这个人产生爱意,就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哪里有那么容易。大家要对爱情有信心,一次不合适,再多试几次,肯定会遇到对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