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更考验男生还是女生 你了解得够透彻吗

2018/4/16 8: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情的展开是千姿百态的,很多时候恋情的发展需要跨越时间和地域,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异地恋。异地恋考验两个人对感情的坚贞程度,那么到底是考验男生还是女生多一点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说到谈恋爱,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幸福,无论是有爱的人还是能够被爱着。常规的恋爱基本都是两个人可以天天见面,聊天或者做一些亲昵的举动让感情得到升温。长期待在一起的恋人感情发展也会相对较快。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愿和自己喜欢的人天天腻在一起,很多时候他们为了工作和生活会发展成为异地恋。众所周知,异地恋是非常考验人的,很多热恋中的恋人因为接受不了没有爱人的陪伴而让关系变淡,感情也就此破裂。异地恋更考验男生还是女生呢?接下来就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

1.考验性格柔弱的女生。

女生在恋爱中大多都喜欢被对方温柔呵护,让自己处于被捧在手心的感觉。如果和你谈恋爱的女生是一个性格非常柔弱,娇滴滴的女孩子,和她进行异地恋无意识让感情走向毁灭。这样的女生习惯性的依赖男生,生活中遇到一点小事自己都没办法一个人处理好,自理能力比较差。

无论你们之前爱得有多深,异地恋一段时间后她就会将对你的感情转嫁到身边对自己好,可以让自己依赖的男人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

2.考验看中现实的男生。

爱情就像是做梦,能够因为爱情步入婚姻殿堂,大家也习惯性称之为修成正果。相对于现实生活来说,爱情是非常不真实的存在。大多数女生喜欢做梦,而男生则更加现实。异地恋对于现实的男生是具有很大考验的,在异地一旦有了好的发展机会,或者有能够帮助自己的女人出现,他都会在衡量得失以后放弃异地女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