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向女生表白能不被拒绝  这里的泡妞技巧绝不能错过

2017/4/27 8:32:58 作者:O3-weik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件高危行动,失败率很大,大家在表白之前最好还是准备周全。失败是成功他妈,表白求爱整理了一些经典的失败案列,供大家学习参考,避免在表白过程中踩到雷区。

大家都知道,表白是一件高危行动,失败率很大,大家在表白之前最好还是准备周全。失败是成功他妈,表白求爱整理了一些经典的失败案列,供大家学习参考,避免在表白过程中踩到雷区。霸气表白:前几天,某公司的程序员因觉得光棍节的临近是表白的好时机,为表达自己的诚意,遂萌生了将自己两年工作的积蓄买99台iPhone6表白,以博取对方的芳心。当天下午五时许,他在多名同事的协助下用99台iPhone6摆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在众人的围观下手捧鲜花在公司楼下示爱。  有人可能会说,我又不是土豪,没法做这么霸气的表白。其实霸气只是一种气场,跟花多少钱没多大关系。比如11月6号,南京理工大学校风碑下,一位机械专业的工科男学霸就导演了一幕”霸“气求爱。他用5架四旋翼无人机在空中拉出“飞动即心动”的求爱横幅,最终成功俘获女孩芳心,赶在了光棍节前脱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