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个女朋友回家过年  满足5个条件就能找到女朋友

2015/12/26 16:46:00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找女朋友”是一个在单身汉当中非常火热的话题,很多单身汉有这个心没这个胆,其实呢“找到女朋友”这个事件也不是不能在短时间内发生的,只要你能够满足以下6个条件

“如何找女朋友”是一个在单身汉当中非常火热的话题,很多单身汉有这个心没这个胆,其实呢,“找到女朋友”这个事件也不是不能在短时间内发生的,只要你能够满足以下6个条件,这个事件发生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条件
1个人活动圈子大不大
活动的圈子大的话一般男生是很容易找到女朋友,因为你的圈子大,接触的女性自然会更多,自然找到女朋友的机会也就会更大了,所以呢,要学会走出去,多参加朋友聚会,或者其他全体活动,尽量的扩大自己的活动圈子。
个人意愿大不大?什么叫做个人意愿,就是当时你想找女朋友的动力有多大,是主动的还是被破了,主动的话,那机会就会更大,所以呢,自己一定主动地去寻找机会接触更多的女性,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