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朋友的情书 应以浪漫为主

2018/4/17 15:39: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写给女朋友的情书要怎样体现出你对她深情的爱意呢?很多男生为此感到不解。今天我们就看看女朋友写的情书吧,看完了你就明白该怎样给女朋友写情书了。

来源:图虫作者:-

1.亲爱的,抱着你,就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我想与你一起携手,走向婚姻的殿堂。

2.我对你的感情就像E的X次方求导一样,永远不变。

3.我希望:在你难过的时候,我能够给你一个坚实的肩膀;在你开心的时候,我能够听你分享欢乐。亲爱的,我希望你生命中的每一个环节我都能参与。

4.我希望每天早上睁开的第一眼就能看见你,我希望每天为你做饭洗衣服,为你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

来源:图虫作者:-

5.我永远都站在你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出现。

6.亲爱的,我愿意每天接送你上班,我愿意每天陪你逛街,我愿意每天都陪你散步。只要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无论做什么都我都很幸福。

7.我听说你为了我,去学打游戏,放弃吧,我知道你对游戏并不感兴趣。我爱你,我愿意为你放弃游戏。

8.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喜欢到不能自拨。

来源:图虫作者:-

9.世界这么多人,而我就认定你了。这辈子我要与你一起变老。

10.遇见你,天和地利人合,一起都是刚刚好。我与你的缘分,希望永在。

11.这辈子有你,就够了,有你的人生就很美好了。

12.你是我这辈子花了半世都未拆的礼物,我都舍不得拆。

13.亲爱的,你喜我就喜,你哀我就哀。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永远有那么一个人,在深爱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