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主动联系你的男人 几个方法引起他的注意

2018/4/17 15:51: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社会如何发展,其实男女之间的角色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在两性关系中,男生应该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很多女孩都困扰自己喜欢的男人并不主动联系自己,那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两性关系里,虽然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但是也要注意掌握男女之间的角色分布,根据相处之道是有性别之分的,主动联系还是应该在男生掌握比较好,这并不是一种传统思想,虽然社会已经逐渐开化,但是让男生主动联系还是比较符合人性的。那么不主动联系自己的男人,作为女生还比较喜欢对方,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1,为什么他不主动联系你。

男人主动联系的女人,都是对她有兴趣的,或者一定是有公共的联系,需要有一些事情主动沟通的,他不主动联系你一方面是没有什么需要联系的事情,另一方面本身也并不喜欢你。

2,怎样让男人主动联系你。

本身说明你对他的吸引力是不够的,所以第一步应该做到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可以好好经营自己的朋友圈,让对方注意到你的动态。并且找一些对方感兴趣的信息发布出来,让对方主动来和你交流,创造这样的机会,才会通过一定的方式拉近两个人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23001506212

3,如何主动联系他。

如果你对他很喜欢,但是在想要主动联系他的时候也不要暴露太多的需求感。就事论事,可以主动请教他一些问题,或者有一些可以谈论的事情,拉近距离以后尽量让男人更加主动一些。

纠结男人是否主动联系自己的人,其实都是内心含有一定的期待的,不断完善自己,让男生主动联系自己,让两个人的主动权回到自己手里,才是很重要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