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套路有哪些 什么类型的男生比较受欢迎

2018/4/17 17: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男生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向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因为有时候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是那个女生喜欢的类型。今天就来告诉你表白女生的套路以及现在什么类型的男生比较受欢迎。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一、表白套路

1、摸清底细

男生在表白前,应该先了解清楚这个女生是不是没有男朋友,避免造成尴尬的情况。同时,也可以向这个女生周围的人多多咨询,了解清楚这个女生的喜好,方便日后追求女生。

2、深入敌营

了解完女生之后就可以开始和女生慢慢的接触了,可以每天都和她聊聊天,多花点时间陪她,多关心她,女生一般都不会抗拒一直陪着她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3、欲擒故纵

在女生慢慢习惯每天都有你的陪伴之后,开始慢慢的冷落女生,等女生主动来找你聊天的时候,开始假装自己很忙,没什么时间陪她,但是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避免让女生觉得你并不是真心的。

4、顺水推舟

等到女生慢慢开始主动找你的时候,你就可以顺水推舟约她出来逛逛街,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然后再跟她表白,基本上十拿九稳。

来源:图虫作者:-

二、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

1、细心

一个细心体贴的男朋友,是很多女生所追求的,因为这类男朋友不仅能够事无巨细,而且还能通过一些小细节来了解你的喜怒哀乐。

2、阳光

一个阳光开朗的男生,到哪里都会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会更加容易相处,不会有什么心机。

3、帅气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因此女生在选择男朋友的时候,也会对外貌有所要求,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高大帅气的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