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女生心情不好的话 这几句直击心灵

2018/4/18 20:2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当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希望能有个人来和自己聊聊天,得到些许安慰。那么当别人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们怎样去安慰别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在这一生,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但这些事物都不可能陪伴着我们,有时候要学会说再见,学会割舍,学会放弃。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我们迟早都是要分开的,时间总会残忍地将我们冲散,这个是很残酷的事实,但是也是你要明白的道理。

来源:图虫作者:-

2、生活不是这样,就是那样,总之,生活不会是,你所最想要的那个样子。我们无法做到完完全全的对现在的生活状况满意,但是我们可以做到慢慢的去改变自己。就像我们想要一个美好的世界一样,我们无法去改变世界,但是我们能从改变自己做起,因为你才是自己的全世界。

来源:站酷

3、有些时候我们不能总是去逃避问题,如果逃避眼前的困境,越是逃,就越是容易使自己陷入一个更加痛苦的境地,就像是在一片沼泽里,你越是奋力想要逃离这里,眼前的困境就越会拖挎你。做不到全都是因为中途放弃或者迁就自己,没有什么是与生俱来的不可以,越是面对困境,越要鼓起勇气。

4、你要明白,这个世界是掌握在强者手里的,如果你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那么你就必须努力站得比别人要高,别人才会真正对你俯首称臣,尊严来于你的实力,如果没有实力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你没有说话的权力。你要相信,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不会辜负你,你所受的苦,都会照亮你未来要行走的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