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吃货女友的攻略

2018/4/18 23:15:11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男生都避免不了自己的女朋友生气,所以男生一定要学会如何哄自己的女朋友开心,其实哄女朋友开心的方法有很多,而且这些方法都非常的有效。

来源:图虫作者:145225651903529026

一、买零食

首先当女朋友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是双方吵架的时候,男朋友都应该主动的去哄女朋友开心,其实男朋友哄女朋友开心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当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女生都是非常喜欢吃东西的,那么男生就可以给自己的女朋友买很多好吃的,这样女朋友就会变得非常的开心,这个方法是超级有效的。

有一些女生不是非常的接受男朋友给自己买很多的好吃的,那么男生就可以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到处去吃各种美食,因为在超市里面所购买的食物和在实体店所吃到的食物是不同的,其实和女朋友一起到处去吃美食这样可以让女朋友快速的开心起来。其实很多女孩子不开心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吃东西,男生一定要知道这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Milosz Anio

二、旅游

可能我们的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吃货,所以一吃东西就会变得开心,但是有一些比较成熟理性一点的女性可能并不是这样,所以就必须寻求另外的方法让自己的女朋友变得开心起来。每一个女生心目当中都有环游世界的梦想,所以当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带着女朋友去旅行,这种办法也是比较好的。

在与自己女朋友交往的时候肯定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喜欢哪一个地方,所以如果当遇到自己的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就可以立马买上车票带着女朋友去这个美丽的地方。一定不要先争取女朋友的同意,因为女生一般都会刻意的掩饰自己的想法,所以尽量的进行强制性的方法把自己的女朋友带去旅行。

来源:图虫作者:99551938869345871

三、买口红

其实现在的女生都是非常成熟,所以很多的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已经开始学会化妆了,因此她们的化妆品是不可少的,特别是她们非常喜欢的口红。因此,如果和自己的女朋友闹不开心的时候,十分想哄女朋友开心的话,就可以选择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一支漂亮的口红,一般女生都会消气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134755835895087184

买礼物哄女朋友开心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因为女生都是非常喜欢买东西的,所以当男生送给自己口红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的开心,口红也是很多女生抵挡不住的一种诱惑。在平时里男生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喜欢哪一种口红颜色,这样在给女朋友买口红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方便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四、亲吻

很多男生在遇到女朋友无理取闹或者是在和自己吵架的时候都非常的无助,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够平息自己女朋友的愤怒,其实这个时候首先就应该快速地抱着自己的女朋友,这种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女朋友快速的冷静下来。有一些比较霸道一点的男生非常的喜欢用吻的方式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其实当男生吻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大多数的女生心中还是非常甜蜜的,就算是在跟自己吵架,也会马上的平息下来,因此男生遇到女朋友和自己吵架的时候千万不要什么事情都不做,一定要做一些她比较喜欢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